常年驻扎葬剑谷谷底,每日靠吃刀活命,凌晨架起篝火往地上插一把大刀孤独守夜,不管来谁无差别二话不说上去就捅(?
讲道理的CP都能吃!
啦啦啦啦啦。
头像是海狗给我画的斑斑!!!!!棒呆!!!舔舔!!!
 

开子lo的感觉真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烦

等我脑洞开好了就默默过来爆炸。

吸取以前挖坑老不填的经验教训……这次等我写得差不多了再打tag吧。

(虽然我觉得按照我的尿性,我多半又写不完,哎我什么时候能正儿八经写完一篇中篇或者长篇就好了,从来没有这个耐性我也是很佩服我自己………………



然后顺路搁个群宣呗?

我们群就比较欢乐,基本大家都是杂食(不过说是杂食,其实都是只吃讲道理的cp……)然后平常除了花痴以外比较考据吧,会讨论一些火影相关的设定什么的问题,所以还算个轻松的群~

群里不掐cp不掐攻受怎样都好只要讲道理就行,但是因为不想加太多人导致有人说不上话所以有限制人数啦,所以如果有感兴趣的同好欢迎私信我~(比心)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上一篇
© 伊川令|Powered by LOFTER